小啵

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我的做梦素材

存在X-EXO的世界

——健忘症患者?


我叫爱丽 ,我要结婚了,今天是我的婚礼。


恭喜我吧?


我和我男朋友,哦不对,现在应该说,我老公。


我和我老公是彼此的初恋,后来分开了,没想到兜兜转转几年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啊对了,我老公是边伯贤


当我穿着婚纱,手里拿着捧花,一步一步走向他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我透过头纱看着他,他嘴边好像也挂着微笑,我的心里也被幸福填的满满的。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他轻轻掀起头纱,低头亲吻,我也温柔的回应,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伯贤扶着我刚坐下没一会



“哥,新婚快乐啊!”


熟悉的声音在耳后响起,我满眼震惊的回过头


“边…边伯贤?”


眼前熟悉的面孔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看着这张脸,顷刻间,我仿佛又回到了青涩的初恋时期


再转头看看已经冷下脸的老公


“你…你们…”


“嫂子好,我是BAEKHYUN啊”BAEKHYUN笑着和我打招呼



“BAEKHYUN…吗?”我握着婚纱的手紧了紧 


双胞胎?


可是…为什么BAEKHYUN给我的感觉更像当年的……他


好奇怪…



“老婆,这是我弟弟BAEKHYUN”边伯贤揽着我的肩膀给我介绍


“这是你嫂子爱丽”



“这么久不见,你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了啊”



“以前?”我看着眼前笑眯眯的BAEKHYUN总觉得奇怪

“我们以前?认识吗?”



我不记得当年伯贤有给我介绍过他有个弟弟,甚至今天之前提都没提过


今天这是第一次见吧?



“别听他瞎说”伯贤看起来真的有点不高兴

“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BAEKHYUN思考了一瞬“emmmm哥哥要不要猜一猜?”


“…”


“我回来,当然是…拿回我的东西了”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不会有人 占别人东西久了,就把它当成自己的了吧?”


“你!”


不知道为什么气氛一下子严肃了,他们两个突然争锋相对起来



“嘶”

伯贤捏的我肩膀好疼,开口喊他

“伯贤…”


他像是突然惊醒,松了力道,帮我揉了揉肩膀“对不起老婆”


我摇摇头,告诉他没什么


我又看着BAEKHYUN,他也在看我,只是…他好像很奇怪?


为什么要这么温柔的看着我?为什么他总是给我熟悉的感觉?为什么说以前??我明明没有见过他…




后来 伯贤让我去房间休息,刚好,我换了衣服翻出学校的毕业照,在里面翻找着伯贤的照片




“你还要占着我的名字多久?BAEKHYUN?”


“你错了,现在你才是BAEKHYUN”


伯贤很烦躁“我是伯贤,你!只是一个拿了我名字的小偷!!”



“可我明明给你安排了更好的人生,你又为什么要回来?”



伯贤气笑了“呵,如果我知道你让我离开是为了用我的身份和她在一起,我绝对不会答应你的!”



BAEKHYUN冷笑一声“呵,已经晚了,她已经是我的了”


伯贤压着心里的火“如果,我对她说明真相,你觉得你们还能在一起吗?你觉得她会选骗了她这么多年的你,还是身为初恋的我?”


BAEKHYUN沉默下来

“你想怎样?”



“我说了,我要你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伯贤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我要你把我的名字还给我,把我的人生还给我,把她,还给我。”



“哈哈”BAEKHYUN嗤笑道“好好想想吧边伯贤!她真的能从我们两个之间做出选择吗?动动你的脑子!她是会选我们其中一个?还是会把我们两个都丢掉!”




“爱丽…我回来了”伯贤推门进来


“你是…BAEKHYUN吗?”我有些恍惚


他笑着抽走我手里的相册,揉揉我的头“怎么还在看相册?真人就站在你眼前啊,傻老婆”



“伯贤?”我拉上他的手“你和你弟弟还好吗?没吵架吧?”



伯贤笑容一僵,开口道“没有啊,我们俩总是这样吵着玩,没有真的吵架”


“那就好”我松了一口气又拿起相册


“老婆~今天我们结婚了耶~你就…只看相册吗?”伯贤嘟着嘴卖萌


“噗”我被他可爱的表情逗笑,捏捏他滑嫩嫩的小脸笑到“怎么还学会卖萌撒娇了?”


他一愣,随后又开始撒娇“啊~这不都结婚了嘛…你又跑不了了,本性就暴露了呗~”


“哎呀?那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伯贤装作凶凶的样子“什么?还想后悔?来不及了~~~”


说完“嗷呜~”一声扑过来抱住我


“我生气了!我要把你吃掉”


“哎呦,我错了错了~”


“晚了~我已经变成小狼了,等着被吃吧”




这皮一下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不来床了


醒来时已经快要中午了,他从外边拿着买回来的小包子走了进来,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平静过头了,甚至还有一丝凄凉的感觉


或许是我看错了吧


“吃早饭了老婆”他拿着小包子坐在床边喂我


“好”


我一口包子一口粥倒是挺美


不由得感叹“哎…生活啊…美滋滋~”


伯贤拿着纸巾擦擦我嘴边的油渍,听了我的话轻笑一声


我揉着腰看看他,说到“要是某些人吧…晚上可以放我休息一下就更好了~昨晚真是太累了…”



伯贤眼神中闪过一丝阴暗,很快又笑着说“那当然可以啦,我听老婆的”



我看着他耷拉着的小脑袋有些于心不忍,清清嗓子说到“咳,其实你如果再对我撒撒娇的话,那…咳…也不是不行~”



“撒…娇??”他微微蹙起了眉,仿佛昨晚撒娇的不是他


“对啊”我点点头“你昨晚撒娇的样子好可爱,再对我撒撒娇嘛~”


他收拾早餐盒的身子一顿“……”

深吸口气又转过身来笑着说“老婆,你先好好休息,我去扔个垃圾”


“好”



这天,他去了好久。



后来,我再也没见过他那个弟弟,我和我老公依旧每天都甜甜蜜蜜 恩恩爱爱的


只是…我还是偶尔会觉得我老公奇奇怪怪的


比如,昨天才答应我的事,今天就忘了…


或者前两天才发生的一件事,过两天再问他,他又不记得了


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我很担心他,就让他去检查一下,他竟然不要我陪着他去,他跟我说怕我跟着去了更担心


他回来告诉我  是健忘症,不是很严重,会好的。



虽然他后来还是会时不时地忘记一些东西,不过他唯一忘不掉的一件事就是


他爱我。


当然,我也很爱他。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